MISS MUIMUI
點滴是生活:分享生活、分享美麗、分享閱讀、分享健康、分享快樂
milk729
暱稱: miss muimu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在家做HAIR SPA 的...
用雞蛋造的洗面白皂—...
Bioré 全新卸妝體驗,...
下雨天到ZALORA 買鞋,...
一起舞吧﹗「Russ Dan...
文章分類
全部 (1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66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白領儷人的化妝品—小妹每天上班都在用哦﹗(不用掃篇). 分類: 未分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化妝的習慣?

其實大學時候,小妹是一個不修遍幅的少女,每天都賴牀,接著用十五分鐘梳洗後便衝到巴士站乘車,沒有整理過什麼儀容便上學,異性緣降至000000000000000%!!!!!!!

直至小妹在final year 打工的時候,才真正接觸化妝呢﹗﹗那時在某家國際美容護膚品牌公司兼職,小妹才知道化妝品的確能令一個女士(男士也有了~~)容顏起死回生﹗﹗尤其是服務性行業,總不能垂頭喪氣地服務顧客吧﹗﹗

所以化妝品實在是女性的恩物呀,雖知道長期或不良使用化妝品的確能對肌膚造成傷害,但是別說化妝品,我們日常生活都接觸很多化學物質(用品呀、食物都有)﹗﹗小妹覺得,凡事都適當地使用,不過分、不過量,其實它們都是為人類在服務呢﹗

以下是小妹使用化妝品要注意的地方:

1.化妝品不過夜

2.卸得徹底

3.做深層清潔

 

此外,化妝品中的粉底產品也能作為阻擋陽光的防曬品哦﹗﹗所以都是能阻擋紫外線和塵埃﹗﹗

 好啦﹗﹗現在分享小妹使用的化妝品﹗﹗

其實上班化妝已成了小妹的例行公事,因為:

1.想控油

2.想均勻膚色

3.想有健康好氣息

小妹實在沒有時間每天早上花十五分鐘至半小時化一個全妝,所以只挑以下三種,因為這三種完全能完成上述要求,並且能在3分鐘完成﹗﹗

控抽:使用控油底霜

小妹只會在夏天使用控油底霜,最近使用SOFINA這枝LONG KEEP BASE,超好用﹗﹗回購之選﹗﹗小妹早上8時到晚上8時,妝沒有融掉﹗鼻頭只有少許油﹗持妝度一流﹗﹗GOOD﹗﹗EXCELLENT﹗

 

均勻膚色:用粉餅

油性肌很適合使用粉餅,因為粉質能吸油,持妝度會比液狀長,適合懶人﹗

SOFINA這個粉餅挺好用,繼韓國牌子夢妝MAMONDE後(舊文回顧:http://hk.myblog.yahoo.com/miss-muimui/article?mid=2535),小妹另一覺得不錯的粉餅﹗粉質細,不太厚粉而且不浮粉,十分貼服和自然﹗﹗

小妹使用的是05色,跟小妹的膚色差不多,沒有太大的色差~~

健康氣息:胭脂

就是小妹的大愛MAYBELLINE 胭脂膏﹗﹗超LONG LASTING﹗超貼﹗超自然﹗超便宜﹗﹗已經用了一半了﹗﹗用手塗抹便可以﹗

這就是小妹日常的三部曲了﹗﹗

有沒有留意到,上述產品都不需使用化妝掃的﹗﹗

懶人至愛﹗﹗



2011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台灣頂級專業醫學品牌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博客聚會. 分類: 未分類

美白可算是女性的終生事業哦……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白一點,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嘛﹗﹗所以有效的美白產品是這個夏天不能缺少的東西﹗﹗

聽聞維他命C是超卓越的美白成份哦﹗﹗不過坊間實在太多維他命C的產品啦,但可能成份不多或不純正,這會影響美白效果呢﹗﹗

所以最近台灣頂級專業醫學品牌NEOGENECE 推出了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 ,有15%精純維他命C的高效成份,相信是為一眾愛美的女性的另一選擇﹗

桌上擺放了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給一眾BLOGGERS試用一下~~~

SASA方面邀請了專程從台灣遠道而來的NEOGENCE美容研發團隊之一的謝玠揚博士,為大家講述新產品的特點﹗﹗

謝博士說NEOGENCE 的新品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蘊含了完整保存15%精純維他命C高效活性,針對深層斑點「集中淡化」,減緩黑色素形成,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及毛孔粗大。

其中還有專利成份淨白修護因子Biobenefity®同時改善表皮角質堆積,進階「淨化」色斑使肌膚亮白剔透、水嫩光澤。

除了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外,玻尿酸成份令肌膚保濕

早前NEOGENCE 在台灣就新品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進行測試,試驗證明試用兩周後能改善肌膚問題呢 (下圖)﹗﹗

這就是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了﹗﹗

NEOGENCE打破一貫的安瓶設計,新設計更加方便用家,其真空效果使精純維他命C是保存於無污染、無菌、無塑化劑的容器內,所以使用時每一滴都是精純PURE﹗﹗﹗

嘩……實在是一件很吸引的新品﹗小女子要立刻試用﹗﹗

大會附上一盒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和兩片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C+給小妹回家試用兩周﹗﹗期待給大家滙報成果﹗﹗

同場加映:

會上和SIS 們玩了一個圈圈錯處的小遊戲,結果我們勝了﹗

獲得NEOGENCE 的小禮物﹗

會上喝了一杯火龍果汁,清熱又解喝﹗

還有精美的甜品:巧克力凍餅和牛奶奶凍﹗TASTY!!!

謝SASA的貼心安排﹗﹗



2011 年 7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穿內衣也要講環保 分類: 未分類

小妹要介紹的是女性的貼心東西哦﹗﹗基本上所有女性都會使用的﹗大家猜到是什麼?

就是內衣啦﹗﹗尤其是「女士的第二張臉」—胸圍啦﹗﹗所以一個好的胸圍對女士來說是十分重要的﹗﹗除了要選擇質量好的胸圍外,如果加上有環保概念的話,這就是完美﹗﹗

聽說WACOAL推出了一個eco-comfort 系列,新產品可以自然分解,能保護生態;質地是取自一公斤棉花中的4%的珍貴綿籽絨纖維;良好的吸濕及散濕性和防靜電、塵屑的功能……嘩﹗超吸引的說﹗

所以上星期便到WACOAL專門店看看啦~~

 

珍貴綿籽絨纖維胸圍共有三色,小妹挑了個綠色

小妹也是WACOAL的用家,覺得WACOAL 的產品承托力足夠,而且質地舒適、肩帶耐用、不易變型,所以對WACOAL 的產品很有信心﹗

所以小妹拿到這個新產品,簡直愛不捨手﹗決定自掏荷包多買兩個﹗﹗

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用呢?

因為:

1.無縫設計

這樣的設計,在穿衣服時不會看到胸圍邊,很自然﹗

2.杯位夠

小妹喜歡穿著T-SHIRT BRA 類型的胸圍,因為杯位適中,而且不會有壓迫力﹗﹗

3.設計舒適

有時很怕會有所謂的「八字胸」,這個就不會啦﹗設計能幫助提升胸部線條﹗﹗

穿衣服的時候更挺,承托力好,沒有下垂的情況﹗﹗還沒有胸圍邊呢﹗﹗

小妹很喜歡WACOAL 這個環保概念﹗﹗能為環境出一點綿綿綿綿綿力﹗﹗

原以為ECO-FRIENDLY的產品會稍貴,不過挺大眾化,HKD260,合理價錢﹗﹗

小妹覺得選擇合適的胸圍是十分重要的﹗因為質量產的胸圍都是承托力差,容易造成胸部下垂;質地不耐用的胸圍其實也不符合小妹的經濟效益﹗﹗

小妹是WACOAL 的用家,WACOAL的產品實在是十分耐穿,GOOD~~~

穿著這個胸圍後,小妹打算會多買兩個剩下的顏色,不竟能找到合適的胸圍不易呀﹗﹗

感謝WACOAL 和 THE ZTYLE的試用~~



2011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原來水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分類: 未分類

市面上卸妝產品多不勝數,究竟什麼樣的卸妝產品才適合自已呢?

想要保護肌膚免受化妝品的傷害,一枝好的卸妝產品實在十分重要﹗﹗

上星期日小妹出席了BE X NEUTROGENA 全新深層卸妝水體驗會,卒先試用新品﹗﹗

大會請來著名BLOGGER MELING 和化妝師CICY CHAN 呢﹗她們為大家講述卸妝心得﹗﹗要留心聽哦﹗

大會跟各位bloggers 玩一個小測試:

桌子上有四枝標示A、B、C、D的卸妝水,要測試這四枝產品中哪一枝是NEUTROGENA 新品深層卸妝水。

每組派一顆雞蛋,扮作面部,拿筆畫開四份,加上睫毛膏、眼影、眼線筆、唇膏等等化妝品。

所有現場的BLOGGERS 根據潔淨度、清爽度、水潤度評分,由所有人挑選出哪一隻卸妝產品最好﹗

各SIS (包括小妹)也很忙碌,因為要測試卸妝產品呢﹗﹗

緊張的時刻到了﹗﹗是揭曉哪枝是neutrogena 的產品﹗

就潔淨度而言,A的平均值最高

水潤度而言,A比較出色

清爽度而言,A稍為領先——

結果已經呼之欲出,PRODUCT A就是NEUTROGENA 深層卸妝水﹗﹗

透過今次的試驗結果,可見NEUTROGENA 很受各位SIS 的歡迎﹗﹗

會後每位SIS 都獲得NEUTROGENA 深層卸妝水,給大家試用一個星期呢﹗

小妹平時愛用卸妝油,甚少使用卸妝水,因為怕卸得不清潔,不過經過7天的試用,效果感到滿意呢﹗﹗

泵裝卸妝水實在方便用家,而且有保險扣,方便到外地使用﹗微香的卸妝水,而且蘊含了馬齒燕草和維他命B5,令肌膚在卸妝時得到保護,起保濕作用

使用方法是需要使用棉花黏一點卸妝水,然後抹在彩妝上,上圖右下看見使用NEUTROGENA 深層卸妝水後,把手上的化妝品都一一清除,可見這枝卸妝水的威力吧﹗

小妹現在每天都使用,性質溫和,清潔力度佳(但用棉花的數目多了…),而且用後清爽,過水容易,如果喜歡用水的SIS,可以到萬寧、屈臣氏購買﹗﹗



201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有待改善的港式炒年糕 分類: 未分類

小妹閒時會在家中煮幾味,早前突然心血來潮想吃韓式炒年糕,便到超市買了一包韓國年糕(藍色包裝袋的牌子是最好味,夠qq~~);由於家中的泡菜已吃完,便自己混醬、加入腸仔、豬肉等,便成了自家港式炒年糕~~~

美中不足是偏鹹(忘了加糖),下次加點黃芽白~~~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