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SUNDAY}
今朝做安娜與武林a_a好好笑"
之後2點幾出自修室搵kaihong林少terry佢地=_=
我同kaihong又做電燈膽
能迴避嘛*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v~"
林少;{terry~借個龐大的肩膀泥挨下吧/3\}
冇帶單行紙.3."
問左charlie借=__,="
7點幾走._.
番到屋企....a_a
問terry問題@w@""
答案@__@?
自己估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