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Category:  

"吳世勛,我現在真的痛死了"
"可是一想到你,我覺得我還能忍"

我也有想著大牛,想著開,想著桃子T_T,
不過還是這麼痛><
都4天了,怎麼就是持續痛著呢....
我不想吃早餐,不想吃坑爹的包。
其實媽你可以不用理我的,
我自己不會忘了時間。

明天測history,
但我沒心機溫習。
不溫了,我勒個去!!
我只想看完敵意啊現在!!!!
讀書甚麼好辛苦,
我好累,想休息。

開開你真克里斯馬!!!
要奪走我的理想型位置嗎XD?
雖然你好像已奪走了.......
但人家本命還是大牛啦^^

 


Date : 1017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2mi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全部 (54)
未分類 (2)




文章總數: 54
留言總數: 1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