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Category:  

 今天姐生日。
我還是選不到合適的禮物,
昨天想一大清早起床然後出去走走,
可惜睡得太甜了= =,
最終沒時間買。
答應了遲點後補,
她沒怪我就好了哈哈。
現後又問了adad想要神馬聖誕禮物,
他說送飲品就好了。
他真的好得沒話說,
不過也可看作對人較疏離的對待吧。
(說得可能不明白,不過本人明就好了)
然後我開了個玩笑,
但他好像有點在意,
人家開玩笑時總被人當作認真=3=,
我無意冒犯啦....
下次我多加斟酌用詞吧.....

昨天去了看醫生,
說我失調了,
又開了一點藥和藥膏給我,
並著我下星期再覆診。
糟了,一星期要$450...
一個月就要$1800了。
家人啊,不好意思啦要用你們那麼多錢。
但不醫好真的令我日常有阻礙。
畢竟令我有點不敢正視別人,
都算是大問題。
快點好起來就好了..


Date : 1203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n2mi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全部 (54)
未分類 (2)




文章總數: 54
留言總數: 1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