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Category:
明天開始我的dse了!!!!!
說話是我最沒信心的卷,
有些朋友
回來報告戰況,
真的令我好好好好不安。
別人都是拿著大炮上戰場,
而我呢?只是拿著小刀。
我....自求多福了。
我會盡力的,
上了六年中學就是為了這天。
寶也是明天考,
我倆都要加油!!!
拜託自己明天不要糊里糊塗!!!!!
要是出甚麼關於中史或者論語的,
我不如乾脆燒掉那間學校好了=.=。
Date : 0313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min2min 的日誌
)
Thomas30
於 2013-03-13 06:52 AM 發表:
我都係今日,自己友
一齊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min2min 的日誌
]
•
全部
(54)
•
未分類
(2)
•
2016 年 10 月 (2)
•
2014 年 07 月 (1)
•
2013 年 09 月 (1)
•
2013 年 08 月 (4)
•
2013 年 07 月 (1)
•
2013 年 05 月 (4)
•
2016 年 10 月 (2)
•
2014 年 07 月 (1)
•
2013 年 09 月 (1)
•
2013 年 08 月 (4)
•
2013 年 07 月 (1)
•
2013 年 05 月 (4)
•
2013 年 03 月 (5)
•
2013 年 02 月 (1)
•
2013 年 01 月 (4)
•
2012 年 12 月 (8)
•
2012 年 11 月 (10)
•
2012 年 10 月 (9)
•
2012 年 09 月 (4)
MORE...
文章總數: 54
留言總數: 1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