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日就要番學了..咩感覺?奇實都沒有什麼開心劃不開心,就是..平常心..但是有一樣令我比較搶心的是.我工課都沒做完,所以今天都要拼命了,幸好.最後都是做完~~
今天早上和媽食完早餐,回到家,..大約12:00多吧,.那時我爸還沒起來,我就用了一會電腦.好像在2:00多的時候,就開始做我的工課...大約做了6:00多才做完..就開始收拾明天回校的書本,衣服..還好,今天不用我煮飯,有我爸在,最後碗都不會我洗~~太好了....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事..發覺..感覺和她有點不同.. 那個詳情.在密碼背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