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發生了轟人的事件--四川地震,造成多人死傷。以我所知,對上次已是
零八年,也涉多人傷亡。同時,再一次喚起人對四川的感悟。
有時,我不想與內地的異性溝通相處。曾經有兩次跟內地女生
談戀,但轉眼間大家關系是陌生人。我很恨她們,恨她們缺責任心
,說把我當足球就足球了,自此改變了自己的愛情看法。我沒得
罪她們,為何要這樣還我(別讓我再看見這類女孩!)?我發覺
自己不能極度放下對感情生活的要求,該限制了。
但,我不能以偏概全。所以,我有時討厭跟她們溝通。
我正在聆聽和沉溺於某歌曲中的歌詞「我愛過幾個人,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投影感情於這曲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