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開始勤打日記,因為要努力勉救我那低得可憐的中文水平T_T.....
因為是時候開始再管束自己去打文文,因為真的很想令自己的文文寫的更好T_T
最近,總是習慣了在回家的車程上坐近窗邊位,望著天空發呆,其實不算是發呆,
因為在那時候總會在想很多的事實,但有時真的不知自己在想什麼,只是望著天空而已
先前的熱鬧,開始淡落了,自己終於有了個人在思索的時候,但是總是發這時的自己,
總是比面對他人陰沈,安靜,想法也冷淡了不少,其實那個才是自己,還是兩個都是自己~?
想哭,但哭過以後問題依然存在,到底自己如何是好?
其實一直的努力,換來的是如此不堪,到底何時才能了解自己的苦惱?
到底自己在之中的定位,是否如此不這麼重要?
這樣的話,是否我不存在也不重要?
這樣的話,我這樣離去是否不會讓你們反醒?
到底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很想放下不理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