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寫日記..........
唉!今日開始考試,緊張到死!
阿媽又叫我溫書,我趁她出去時開電腦玩(嘿嘿...)
今天買了聖誕卡,
打算今天開始寫...
好了,今天寫到這,
明天再寫了,再見
(第一次就寫那麼小,
看來我以後會沒有立足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