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超級巨聲 |
分類: 日誌 |
比起亞視的"星光大道"我還是比較喜歡超級巨聲,
因為我覺得參賽者的素質高很多,
我很欣賞駱胤鳴,
首先拉,
跟大家一樣,
他的樣子很可愛,個性也很活潑,
但是,
我卻是因為他的勇氣而去注意他的,
你們有沒有留意,
他竟然敢在台上唱自己的歌!
這是他利害的地方,
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也覺得參賽沒甚麼大不了,
就是志在參與的 那一類人,
我很欣賞他的勇敢!
我覺得"天佑勇者",
所以我看好他的!
唐泳妮也是我很看好的歌手,
因為我喜歡他的聲音,
很舒服,聽得我很陶醉!
而且他只有16歲阿!
打從心裡的佩服他哦!!
何雁詩是我最看好的歌手,
因為他唱歌超有感情,
樣子也甜美,我相信他將來在娛樂圈應該慢有份量的!!
而且,他的英文超純正的,
而且又好聽,
唱歌超級舒服,
一點也不"油",
一定有大好前途的!!
至於趙展彤捏,
可以說是我最討厭的參賽者!!
因為.....
好難形容,
反正就覺得他超級討人厭的!!
每次都唱英文歌,
還有裝可愛,
眼睛跟甚麼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不喜歡他,
徹徹底底的不喜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