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アクセスソリューションズ
-L エfe゚
- ShaRE My lIfE
miniring
暱稱: - ling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潘迎紫
林方文 Part3
林方文 Part2
林方文
極限到了!
文章分類
全部 (50)
lIfe 360° (22)
日誌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0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11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陰晴不定


超級巨聲 分類: 日誌

比起亞視的"星光大道"我還是比較喜歡超級巨聲,

因為我覺得參賽者的素質高很多,

我很欣賞駱胤鳴,
 

首先拉,

跟大家一樣,

他的樣子很可愛,個性也很活潑,

但是,

我卻是因為他的勇氣而去注意他的,

你們有沒有留意,

他竟然敢在台上唱自己的歌!

這是他利害的地方,

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也覺得參賽沒甚麼大不了,

就是志在參與的 那一類人,

我很欣賞他的勇敢!

我覺得"天佑勇者",

所以我看好他的!

 

唐泳妮也是我很看好的歌手,
 

因為我喜歡他的聲音,

很舒服,聽得我很陶醉!

而且他只有16歲阿!

打從心裡的佩服他哦!!

 

何雁詩是我最看好的歌手,

因為他唱歌超有感情,

樣子也甜美,我相信他將來在娛樂圈應該慢有份量的!!

而且,他的英文超純正的,

而且又好聽,

唱歌超級舒服,

一點也不"油",

一定有大好前途的!!

 

至於趙展彤捏,

可以說是我最討厭的參賽者!!

因為.....

好難形容,

反正就覺得他超級討人厭的!!

每次都唱英文歌,

還有裝可愛,

眼睛跟甚麼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不喜歡他,

徹徹底底的不喜歡!!

 

 




訪客留言 (返回 minir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