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アクセスソリューションズ
-L エfe゚
- ShaRE My lIfE
miniring
暱稱: - ling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潘迎紫
林方文 Part3
林方文 Part2
林方文
極限到了!
文章分類
全部 (50)
lIfe 360° (22)
日誌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0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1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陰天


生命的第二模式 分類: lIfe 360°

有時候我會想,

到底我們死了以後,

回到一個怎麼樣的世界,

還是什麼都沒有了?!

塵歸塵,土歸土?!

 

這樣想的時候,

我又會想,

死去的姑姑現在是不是安安穩穩的睡在墓地裡?

還是他已經進入生命的另一個模式?!(很複雜!)

他可能以靈魂的模式生存麼?

不用吃飯,不用喝水,

不知道從甚麼方式經營自己的生命捏?!

沒有眼睛,沒有耳朵,沒有鼻子,

卻知道一切事情麼?!

這個是很複雜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可能知道,

也不會有一個已經死去的人去來告訴我們,

(如果真的那樣的話,那就糟糕了!!)

 

所以每每想起這個話題,

我也會每完每了的想個不停,

原因沒他,

就我得不到答案.

我當然希望是真的一個延續生命的方式啦,

可是那樣真的很難想像是個怎樣的模式,

 

所以捏,

我自己也很喜歡看倪匡先生的書,

因為他提過很多生命的第二模式,

很複雜,有看倪匡先生作品的人可能會了解,

我自己很笨沒辦法想到是個怎樣的模式,

只好看看別人的想法囉!

 

但是想了這麼久,

我還是覺得生命沒有第二模式,(那我前面的就成了廢話)

還是好好珍惜自己活著的每一天唄!

(很難想像自己會講這樣的話,打起來也雞皮疙瘩!!)




訪客留言 (返回 minir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