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的回憶,
剛剛被勾起,
很難受,
真的很害怕,
聽見他的名字。
他這討厭的人,
我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他對我說的秘密,
哪個才是真的?
為甚麼我要吃虧?
他騙了我,
我還要替他保守秘密?
雖他真的很疼我們,
可我覺得,
他只是盡他的責任而已,
而且我們那麼久沒回去,
他疼我們是應該的,
外婆說過,
她最疼的,
就是他和我,
但我只覺得,
他不配,
因為他只是憑[口甜舌滑]而已,
早知這樣,
我就不跟他一起玩了,
還常常挖苦我,
撞到我的頭那麼疼,
這筆賬以後再找你算,
張X峰,
你這個世紀大壞蛋,
混賬`
氣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