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最愛的亦儒 |
分類: [↙愛飛密語`] |
真的很喜歡-亦儒!!
從第1眼看見Calvin以後,
那種感覺,
很奇妙,
也很親切,
就好像,
兩個熟悉的人一樣,
所以我才會那麼的喜歡他,
當然,
我們可以認識的機會近乎零,
而我也沒有甚麼希望,
只是想做一個很普通的粉絲,
我想,
他就是我喜歡的那類,
不過,
這樣那麼好的一個男生,
在現實該不會再有第二個吧,
所以,
還是繼續這樣默默的等待好了。
|
|
|
哈哈..想不到你中意亦儒.. 我覺得係佢身邊d人.. 會俾佢果種樂觀的性格而覺得開心.. 不過我都係中意吳尊多D..哈 希望你等待過後會有一個good end!~
|
網主回覆
嗯..
多謝你既留言! Posted at 2008-01-11 11:33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哈哈..想不到你中意亦儒.. 我覺得係佢身邊d人.. 會俾佢果種樂觀的性格而覺得開心.. 不過我都係中意吳尊多D..哈 希望你等待過後會有一個good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