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最愛的亦儒 |
分類: [↙愛飛密語`] |
真的很喜歡-亦儒!!
從第1眼看見Calvin以後,
那種感覺,
很奇妙,
也很親切,
就好像,
兩個熟悉的人一樣,
所以我才會那麼的喜歡他,
當然,
我們可以認識的機會近乎零,
而我也沒有甚麼希望,
只是想做一個很普通的粉絲,
我想,
他就是我喜歡的那類,
不過,
這樣那麼好的一個男生,
在現實該不會再有第二個吧,
所以,
還是繼續這樣默默的等待好了。
|
| 變質 |
分類: [ME心事`↗] |
原來這個世界上,
還有那麼好的一個人,
也許,
只是他單純而已,
現實殘酷的一面,
他還未領教過吧!
不過,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而且也是一個乖孩子,
如果他是我的弟弟還不錯呀,
畢竟,
我已經不會再是以前的我,
突然覺得他真的好像從前的我,
只不過,
現在的我,
不再那麼慷慨了,
也變得有點兒自私,
總之我覺得自己已經變得邪惡了,
好像一個惡魔似的,
究竟這是成長的過程,
抑或是我真的壞了? |
| 飲泣 |
分類: [寫作檔案♥♥`] |
我知道,
自己一個躲在一角飲泣,
是很難受的,
我一點也不愛哭,
可是,
當我聽到一些很切合自己當時心情的歌時,
總會不自覺地哭,
當然,
沒有人會看到我哭,
更不會知道我哭,
我也不會讓別人知道,
因為不想拆穿自己的秘密,
有時侯,
我笑,
只不過是想要掩飾心中的難過而已,
真的不想別人安慰自己,
因為我不忍心他們為我費心,
我只會偷偷的,
隱藏自己的失落...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