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我做了娜娜後緩會的vip囉....之前我都不可以去和她們去見s.h.e~我是認了,我最愛娜娜和老大,喜碧我就是沒咩好感的...
不過我都會完全支持她們的
s.h.e的粉絲,大家記住要永遠支持s.h.e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