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2007.08.13看到這個新聞....真是很氣!!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網友是為咗咩而咁....但係佢的證據都太不行了!!!
S.H.E被誣指漢奸 奧運曲沒份
【吳禮強╱綜合報導】2008年北京奧運主題曲誰來唱?一項名為「你的奧運夢想是什麼」票選,經過首輪投票,五月天、Twins和孫燕姿居前3名,排名第10的S.H.E被網友舉報為「漢奸」,取消被票選資格,而「漢奸說」其實是起因於2004年她們為電玩代言,穿上日本女武士的造型,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穿武士服挨批
對於該網站(www.2008themesong.cn/voteresult.htm)指S.H.E是漢奸,華研昨感到無可奈何,表示穿武士代言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不明白何以要舊事重炒。至於沒能演唱主題曲,華研表示:「很多歌手都沒去唱啊。」
只是個廣告....很多人都幫過日本拍啦...又唔見佢地取消被票選資格....一肚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