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校的運動會呢~*^^ 我參加了推鉛球和跑一百米 一百米(初賽)我順利進入了(決賽),不過好可惜我跑第四名,因為有好多人都跑得好快
而推鉛球我拿了季軍呢,真開心^^ 雖然說是第三,不過我都已經好努力了呀^^ 不過也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