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的聖誕節 三對情侶於迪士尼中甜蜜度過
中四的聖誕節 跟友人於迪士尼遊玩 散心以忘記失戀之苦
中五的聖誕節 在英皇補習社門口 不見不散
正確一點而言 是平安夜的補習晚上
我肯定 當天是星期五 晚上8時
在msn中說好了 不見不散
我們沒有交換電話 因為我說要以古代的方式把聖誕卡轉到你手上
記得左平安夜的前兩天 分別是聖誕聯歡和音樂日
在較早之前 我笑笑說我有精美聖誕卡 你扮作很想要似的 哈哈
說著說著 你談到那一年的聖誕節會是最孤獨又悶的一個聖誕
我笑說 不如就在圖書館開派對
我指 當中最重要的是三文魚 因為這是我的最愛
當然 少不了你最愛的口香糖 特別是草莓味
不知道是否由於AL變態的課程 你說的話也變得低低能能
你說要用口香糖把我貼在椅子上 不可移動 令我被扣留在圖書館之中
於是我便說 如果我不能動 你是沒法子走進圖書館 什麼也不能玩了
說著說著 又談起爆炸頭和一些瘋狂的想法
「今年聖誕party要狂野!」
「估唔到你平時斯斯文文 但係要狂野哈哈!!」
「係狂影 打錯!」
對 是狂影 不是狂野
我是一個會同一時間於youtube開十幾二十個畫面 同時播歌的人
當然 只限於我興奮的時候 不是很狂野嗎?哈哈
我說過 要狂影
不過 一張合照也沒有 這個簡得得卑微的要求 直到今天 也不能完成
大概 以後也是吧?
說回正題 我本想身學校親手把聖誕卡交給你
以朋友的身份 這的確沒有問題
但我害怕其他人看到我主動找你和知道我倆是認識的 所以一直沒有找你
「哈哈 狂野人帶隱形眼鏡帶到隱左形 有趣人^^」
你給我的第一個花名 就是有趣人
因此 在聖誕卡上你的處名是「冇趣人」
「說好的聖誕卡呢?^^」你在msn中問道
由於在學校的天時地利人和都不配合
最後我們就約好在星期5 8時 於英皇補習社等
當時的我要上生物補習班 我每次都是排最後數位的學生
因為夜晚課是例遲十五分鐘的
但今次 我早到了 成為排第一的學生
「你聞下:D」
從遠處我看到好像你的人走過來
帶著紅色的耳筒和穿起籃球衣的你
背著一個x-large白色小小的斜咩包
雖然天已黑 但你好像帶著點點的陽光
這一句雖然有一點點嘔心 但這的確是我當時的感覺
你除下耳筒 突然把手放到我的鼻前 強逼要我嗅到什麼似的
「做咩?哈哈」 我笑了笑 根本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哈哈 岩岩出門口食左你最中意既三文魚壽司!哈哈」
「實係咁所以咁遲先到!」其實那時候是剛剛好 沒早也沒遲
「岩岩我一早到左喇 但見你未到咪兜多個圈先囉 所以你先係遲到人^^」
我沒理會他 只是把聖誕卡拿出來
「比你嫁哈哈 聖誕快樂」
正當我把聖誕卡交給你 你又把一盒餅乾巧克力交給我
其實 我最愛巧克力 但只愛在口中溶化的那種 不是有脆脆或者餅乾的那種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 就隨便在袋中抽出一排草莓口香糖但吃了一顆的送給你
說了一回 你就走向大窩口跟你口中的毒然打籃球過聖誕
之後 我問你看了那張卡沒有
「好多notes要睇啊 都冇時間睇其他野lu」
我信 直到我清醒的一刻我還是相信的 我想我太蠢了吧
不過沒關係 反正現在才最重要
直到今天 我還把那個巧克力盒子留下來
後來我發現 那盒看似洋蔥頭的巧克力跟melty kiss系列比較
天啊 是最便宜的 只售19元多
當然 我不會用金錢來衡量一個人
但有人說過 你有多重視一個人 你就會花多少錢和心血於他身上
這可能有點膚淺 但對我而言其實是有點真實
雖然我最愛的巧克力之一是溶化於口中又香又滑的royce
但我也不介意其他巧克力呢
只不過 現在想起來 我的確有點笨
有友人對我說「有朱古力收 有蜜運喇!」
謝謝友人的祝福 不過到最後也不曾發生呢
我答應過自己 把關於你的事好好打出來 打完後 就close file
我不會後悔 雖然我不曾跟你告白 但暗示明示都做足了
你不行動 可能是你的錯 但至少證實了一點
你愛我的程度是有限的 就如royce跟餅乾巧克力之間的距離

你卻並沒信心 誠實一次
無膽鬼 too bad 怪唔得知你係一個毒然-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