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inyanny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遊遍了天下 前路的風景蓋著了煙霞
mistinyanny
暱稱: mist
MORE...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最新日誌 ::
random stuff in yr2 ...
ga yau ga yau!!!
2014.9
6.2014
xanga!!welcome back!...

:: 日誌分類 ::
全部 (141)
(10)
MR. K (12)
觸景想情 (9)
史提芬小斌女^^ (13)
出 奇蛋 (3)
找自己 (10)
情史殘酷物語 (1)
漢城沉沒了 (1)
未分類 (82)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41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231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3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not my final year^^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一八半課,應該是每個學生的「惡夢」,尤其是我這些「跨區學童」。

不過,今天一口氣上四堂課--馬拉松式地聽六小時的課
除了少許頭痛,其實很滿足。
今天上的是中文課和日語課,而中文課程全名是「閱讀與寫作」。
你們一定暗中恥笑我:「你這個有『閱讀障礙』的傻子竟然自挖墓穴,不怕GPA被他焚燬嗎?」
有時候我算是個感情用事的人,但今次我有深思熟慮過才選嘛。
課程中會以一篇微小說作評估。
說實話,其實很久沒有認真寫沒有想架構,但事實上有很多小點子想寫,只是沒有動力而已。
想東想西,腦內又有些點子跑出來。
為免下筆時忘記了,在這記一下也無妨吧。
寫一個以美少女戰士作背景的故事還是有關送花這門小學問較佳呢?
哈,看來又有藉口讓自己沈浸於書海之中。

至於日文課,看來我快要成為「小架妹」。
在太空一三五也有三小時日文課,二四晚上如常的日文課,一星期共五天有日文有身邊游走。
看來「發日文夢」的次數會大大增加了。

總的來說,今個學期是最重要的學期,也是我最喜愛的學期--
有關中文、日文、日本文化、香港社會問題、英文的課其實滿得我喜心。
正如那位中文老師所說,遇到良師是美好的事,遇到啟蒙老師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數數手指,其實我遇到的良師確實不少。
如果上天不嫌棄我的話,我又多麼希望成為一個小老師呢。^^

 






訪客留言 (返回 mistinyann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