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LiFe NoTe =
最愛 ARASHI & Koyama
miuarashi
暱稱: miu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Amoxicillin ... (CesWeme)
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雨天


2007-02-22 分類: 未分類

有很多擔心的事!
人大了,經歷愈多,但勇氣愈少。

我不喜歡自己心軟、不成熟(幼稚)、容易感動、情緒化的性格
主說 哀慟的人有福
而我只會關心自己喜歡的人
我會關心自己家人、好朋友
但最近我學懂要為自己討厭的人來祈禱
一開始的時候還會覺得
不是吧!我討厭的人也要為他來祈禱?
但祈禱後心會很舒服。

朋友跟我說 是我的問題
應該就是啦!從前我假裝不到開心
但最近我學懂了一點,是好嗎?
主啊,我不願做一個虛假的人
我還是在逃避中
從前到現在我的人際關係不錯,大家都會待我好好
我不會認為是我的性格好,我認為都是我的幸運
因為我結識的都是好人。
我怕被人討厭,,,




訪客留言 (返回 miuarash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