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再多的甜言蜜語]|!||*'也只是一場虛假的夢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mk2013
暱稱: 【Dear_m先生…】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5-26
分手快樂
嬲死佢
2007-05-17
2007-05-15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r翹xanga
ar堯xanga
大欣...
小海xanga
如真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24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4-13 分類: 未分類

別離未算久 別漫談如摯友
令清修的我再失守
別凝望太久 令面容如刺繡
像一針一血的引誘
一巴一巴 情感打不化

沒碰著你再愛誰未算假
何必擔心下半生 何苦不信任緣份
談多幾次心 自然就似情人 唯有甘心
無需等的別要等 庸碌一世沒遺憾


人家不費心亦能恩愛互吻
誰說別人未襯
情不必太深 若能不執著你
誰不懂去互吻


淚還未轉圈 便被人嫌我怨
扮開心果也夠辛酸
舊情未算短 令別人如副選
像他的衫也該 你穿

收得多花 遲早火花都化
未信共對上百年未愛他

如果戀愛為結婚 如果擁抱為名份
何苦等半生 沒人沒有情人 如果甘心
誰的心可及你狠 誰肯恩愛亦榮幸
難刻骨銘心 亦能找到護蔭
忘愛自然合襯






訪客留言 (返回 mk2013 的日誌)


suphatcha 於 2007-04-13 01:14 PM 發表:
路過的*` s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