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再多的甜言蜜語]|!||*'也只是一場虛假的夢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mk2013
暱稱: 【Dear_m先生…】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5-26
分手快樂
嬲死佢
2007-05-17
2007-05-15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r翹xanga
ar堯xanga
大欣...
小海xanga
如真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41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妳是壞女人嗎? 分類: 未分類

你心儀的對象在情人節送了你一束花,你高興得要死,

並且立刻小心翼翼地捧回家插起來。你會將花插在屋子的哪兒呢?

A:客廳茶几上。

B:臥室床頭櫃上。

C:玄關的鞋櫃上。

D:窗台上。





























選A的人:( Linda )

客廳是一個讓人有些隱私、又算是開放的空間。會不加思索地將花插在客廳茶几

上的你,同樣是個有表裡的人。從外表上看起來,你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和你的所

作所為,還真是壞女人因子滿滿。但是你的個性單純、思想保守,卻又讓你當不

成一個百分百的壞女人。基本上,你目前所展現的壞女人程度剛剛好。如果你不

滿意,還想要再讓自己更有魅力、再「壞」一些的話,那麼你的心可就需要再多

open一點了。


選B的人:

臥室是一個非常私密的空間,而且專屬於你自己一個人所有。會將花插在臥室床

頭櫃上的你,其實是一個滿封閉的人。你的思考模式可能很制式,意識也很傳統

、保守。忘我地完全掉進快樂裡的經驗,你應該是從來沒有體驗過才是。這樣的

你,無論你多麼崇拜有點壞壞的女人、多麼想搖身一變成為壞女人,很抱歉,那

是絕對不可能會實現的。對你來說,學做一個壞女人,還不如當原原本本真實的

你來的有魅力。

選C的人:

玄關是一間房子給人的第一印象。直覺花要插在玄關的你,很懂得應對進退,是

一個能將自己的魅力散發到最高點的人。你就像一塊磁性好的不得了磁鐵,不需

要任何特別的動作就非常吸引異性。不信的話,你回想看看到目前為止,是不是

只要是讓你印象不錯的男性,或是讓你喜歡上的男性,幾乎都沒有例外地會回應

你?沒錯,你就是具有擄獲男人的本能魅力。是個壞女人因子相當高的人,也非

常適合當個有點壞壞的女人。

選D的人:

電影裡常見情郎隔著窗戶對女人唱情歌、示愛的場景。真的很浪漫。如果待在家

裡不出門,唯一能讓你看見外面景象的就是窗戶。所以窗戶是充滿想像空間與期

待的。將心上人送的花插在窗邊的你,壞女人因子百分百,迷惑男人的魅力、技

巧、手段都一級棒。只要是你想要的男人,全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你非常懂得

女人的魅力是什麼,也很會將自己包裝成那樣的女人。在男性面前,你可以完全

配合對方的 style、順應對方,當個沒有聲音的小女人。但是如果哪個男人讓你
給愛上了,到他理睬你為止,你會棄而不捨地勾引他,不容許自己的魅力打折扣

。因此,即使不愛,有時你也會為了好玩而去撩撥一湖止水。是個名符其實的有

點壞壞的女人。

 玩完要記得留CM,話比我知你係A,B,C定D。

我曾經離不開笑

偶爾 我會小小的揚起嘴角

大家都說我笑,比較像我

但是卻不知道 笑,只是我的面具

掩飾我的心情"覆過我將掉下的眼淚

笑" 是我可悲的地方

因為  我開懷的笑容  是我跟你錯誤的開始••






訪客留言 (返回 mk2013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