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長大,累積與擁有? 我不知道為何 我是不斷的長大 但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 或者長大意味著不斷的失去? 現在我是越來越懦弱了 我失去了勇氣 人會改變? 或許我改變了 開始選擇逃避的我? 長大後壓力多、責任大、還要了解社會的人心險惡 如果我能夠停止長大 那我還會「失去」東西嗎? 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找的回來嗎? 也許現在說這一切都太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