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連訓2堂社會同2堂英文,sor....
小息去醫療室探熱,好彩退左燒,但額頭重係好熱。
(琴晚38。9∼今日37。0)
數學堂收左成堂回條,無聊x-x
今曰好健康咁吃左兩個蘋果做lunch>∼<
中文堂睇港女,正!
PE玩6人體操,要做底層(有3層),但幾好玩。
Miss凖時3點放人,3點4返到屋企,
第一樣做ge係煲薑糖,喝完吃藥訓教 =。=''
那天... 我的眼框紅了,我的眼淚流了。 我四周模糊了,我愛的你走了。 世界突然墜落,我的淚水狂流。 彩色突然黑白,我的心靈受傷。 你聽不見,我的心聲, 你看不著,我的淚水, 你看著吧,我會勇敢, 就算世界破碎,就算你我分離。 只要有我存在,就會留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