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經過長逹12小時ge馬拉松式訓教之後,今日依然有咳,
但都好左好多la。。。
lunch吃左半碟飯,剰返果d留返夜晚吃∼
偽裝 我用微笑偽裝自己 逃避 我昧著真心逃避 曾經在黑暗中墜落 只為了探尋黑的美 曾經在雪中找回自己 因為想看看身體的痛 能不能掩過心痛 我微笑 說不懂 在內心極度恐慌 我想掙扎 不願在掉進黑蜘蛛的網 嚐過心傷的痛 我不想在痛 寧願錯過幸福 我也不願 淚 粉碎了面具 咬牙 破了一身的堅強 藏在黑暗的角落 我用自認為堅強的殼 包緊自己 用自認為掩飾的最完美的笑面對眾人 用自認為綁的很緊的心 面對讓我掙扎的人 讓自己的心 想飛 也飛不走 我寧願相信這樣我就不會在痛
我也不願相信 下次的愛 會更好 可以溶解我所有的堅強 我不相信 我不願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