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今日系開放日first day,企左成5個鐘ar,救命!
重悶到企都訓得著,勁5勁先?但好快醒左。。。
1點返屋企,睇完2本yes就訓教,到2:45先醒>∼<
由今朝到依家,淨吃左2包梳打餅、1盒低脂朱奶,
我的功力又深左,哈哈︿0︿
夜色輕灑在落地窗前 潔白的月 圓的讓人心碎 水氣征服了我的眼 說好了不掉眼淚 不爭氣的我 又潰堤 又違背了一次諾言 我不要傷心 不要落淚 因為你沒辦法在我身邊安慰我
你離開了我 讓我獨自拼湊著心的碎片 想念著你 堅強的面具又開始崩潰 窗前月下 只剩孤影一剪 黯然傷神 靜靜落淚 喃喃問君幾時歸 明月無語 星子黯然 終只剩輕風陣陣 撥去我眼上的淚 擁抱著我 陪我度過那無數個沒有你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