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再多的甜言蜜語]|!||*'也只是一場虛假的夢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mk2013
暱稱: 【Dear_m先生…】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5-26
分手快樂
嬲死佢
2007-05-17
2007-05-15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r翹xanga
ar堯xanga
大欣...
小海xanga
如真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241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開放日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系開放日first day,企左成5個鐘ar,救命!

重悶到企都訓得著,勁5勁先?但好快醒左。。。

1點返屋企,睇完2本yes就訓教,到2:45先醒>∼<

由今朝到依家,淨吃左2包梳打餅、1盒低脂朱奶,

我的功力又深左,哈哈︿0︿

   

夜色輕灑在落地窗前

潔白的月 圓的讓人心碎

水氣征服了我的眼 說好了不掉眼淚 不爭氣的我

又潰堤 又違背了一次諾言

我不要傷心 不要落淚

因為你沒辦法在我身邊安慰我 

你離開了我 讓我獨自拼湊著心的碎片

想念著你 堅強的面具又開始崩潰

窗前月下 只剩孤影一剪

黯然傷神 靜靜落淚 喃喃問君幾時歸

明月無語 星子黯然 

終只剩輕風陣陣 撥去我眼上的淚

擁抱著我 陪我度過那無數個沒有你的夜






訪客留言 (返回 mk2013 的日誌)


aryan412 於 2007-04-22 03:01 AM 發表:
我今天回去了呀。不過在門口幔MISS攔住了。
 
攪到要偷偷地的走入去。好乎沒有人趕的出去呀。
 
我一個3A的人都看不到呀。不。好像看到了世洲=口="
 
你呢。你在什麼地方呀。是不是要去大陸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3A當值時間是:sat(8:30∼12:30)
        mon(1:00∼5:00)
 
權也是被MISS攔住了,不過他沒有偷偷地的走入去。
看到了世洲,是正常的事,
他是當值全日的專室人,好慘喔 >∼<
呵呵,說到去大陸,我暑徦除了去TW外,
可能再去海南島。。。15歲的暑徦,正!
Posted at 2007-04-22 01:37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