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  |
| 疑是專輯的造型 |
嗯... 究竟是快餐店服還是空中小姐服呢?!
這個是一個謎呢~~~~ XDDDDDD
不論是哪種服裝..... B團的小朋友還是拍得很讚呀!!!! (心X3)
元氣千千參上~~~
水水真的有夠水色的~ XD
果然還是粉紅適合モモ!!!! 超可愛!!!
若是苯梨是空中小姐的話... 我要坐有苯梨的飛機哦~~
麻麻~~~~ 好美啊~~~~ (暈了~~)
熊熊... 不! 心目中的女王大人回來了!!!!
燒燒~~ 好讚的笑顏!! 我要上有梨燒的飛機呀~~~~~~~
|
| 刊登時間︰2007-07-05 10: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
| 祝my blog 1歲生日快樂!!!! |
啊~~~
話咁快就一年啦....
今日同時是J家KAT-TUN的惡魔仁生日!!!!
唔~~ 大一歲啦!! 仁不能再任性啦!!!
不想再見到有關你的緋聞啦!!!
======================
好!! 這blog雖不是記錄有關人的事!!!
(想看我的日記、請移玉步到[另一個我]、就可看到囉!!)
但會繼續有關h!p的事啊!!!!
嗯~ 另外亦會記錄其他偶像的事啊!! (不過占有率應該只有1/100吧?! 誰叫我是h!p飯呢~~XD)
請繼續支持我囉!!! |
| 刊登時間︰2007-07-04 12: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
| 祝須藤茉麻 15 歲生日快樂! |

須藤媽媽、15歲啦。
請繼續守護B團其他小朋友!!
亦請繼續當小苯梨的媽媽啊~~ XD
希望你同熊女王繼續大親友!!!!!!!!!!!!! |
| 刊登時間︰2007-07-03 06: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
| 閒逛的夢 |
嗯... 如標題所說的一樣。XD
不過可惜夢到的不是梨燒、不是田龜、而是J家的二宮&松本@嵐。
真的很奇怪耶、夢見松本還有原因 (當晚看了BAMBINO 最終回)
但二宮就真的..... 不過算了、還是進正題吧! XD
夢境是這樣的:
本人在類似高中的什麼文化祭的某攤位工作中。
同伴的有老朋友 (西西他們) 謎之聲:剛好進同一高中?!太扯了吧?! 本人:要你管?!
然後、我就是那種混水摸魚的人!! (美術堂時經常做XD)
在參觀別班的攤位時、剛好看見一個少人少到見鬼的攤位!!
(謎之聲:就是那2位J家人的攤位吧?! 本人:答對了!!!)
然後不知怎的、我跟他們一樣、一同看雜誌。 (真的很閒耶~)
好笑的是、我還跟松本研究書中的內容、討論到興起的時候!!
我班的老師出現抓我了!! 然後我就醒了........... |
| 刊登時間︰2007-07-01 09: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
| 祝亜弥21歳happy birthday!!! |
早安甜心社長21歲囉!!!
不過本身不是很喜歡她... (慶少的緋聞打擊太大了..T^T)
看見社長與阿帝那麼甜蜜... 好感迅速上升?!?!
まあ~ 生日快樂囉!! 社長!!

|
| 刊登時間︰2007-06-25 12: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