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記,我的回憶。

不稱作日記只因為我寫的是隨時記!

  

  歡迎按圖到我的網頁My Love Story To My Love參觀
最新消息@©mlstml©
        2008-09-24 
 
<自家天地>短篇,新增 "沒人愛我"。

 ** 隆 重 登 場 **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入營(二)第一天:新的體驗 @ NLP身心語言程式學

再次要入營了,懷著期待又沈重的心情。

 

在起床時已率先體驗NLP的作用,在生活裡與我認識的人都會知我有起床問題。

這問題已達致我不需別人去體諒去包容,將所有排擠於事外,反而自己控制得比較好,因為只要認真些去了解我的情況就會發現:

世上沒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但這正是我經歷的。而且問題的嚴重已令自己也不能置信,可是徧徧我就是不能放棄自己的一個,所以讓人感到我在包庇自己。

 

試問若然我解決得了,又何需好端端的一個人在你面前被批評,甚至白眼。

曾經有朋友表達過:我終於明白你的感受。原因是他也經歷了那困獸鬥。

 

或許我早點去被輔導,那就不用拖這麼久,影響了這麼多身邊人。

但人就是有軟弱時,需要有人扶助時。

 

今天在鬧鐘響過後,又再發生懶床事件,但這次不同的是我在這沒意識的狀態下,有了新的體驗。

這體驗讓我有 "叮" 一聲的感覺。這平常不過的道理,就正是我要的靈丹:


睡覺是讓自己有作息,所以要盡情,享受其中;

起床是要終止作息,為的是起來體驗神所創造的天地。

 

起床、睡覺是我們每天的一部份,而我卻在當在出亂子。

今天我以NLP的易構技巧,將當中的行為保留,但帶出了正面動機。

 

在課堂上認識了自己的決定模式及學習了有效的推動力,而且體驗了整合矛盾。

 

經過了入營前的衝衝衝,在課堂裡疲態盡展。

也發現了我的頸患與我的狀態、情緒有關連,

頸患是我計劃在離營後首要處理一環,願神帶領我同步往。

 



刊登時間︰2008-08-16 01:3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lstml 的日誌)


JOE3388 於 2008-08-16 01:47 AM 發表:
路過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Posted at 2008-08-16 03:4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lstml
暱稱: wink@♥mlstml♥
« January 202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地心探險記
太空奇兵•威 E
我的機械人女友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第...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開...
文章分類
全部 (656)
隨便記一記 (266)
繫於神的家 (41)
NLP有件事 (21)
靈修崇拜篇 (40)
友人來共享 (21)
工作多體驗 (48)
史諾比備忘 (1)
我的小花園 (6)
每周來個評 (16)
忽然自家作 (15)
沿途有你們 (48)
玩樂消閒集 (34)
飲食此中尋 (28)
愛心下廚樂 (13)
劇與戲欣賞 (32)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個板板

**板板的生日鐘**

**隆 重 登 場**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