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一 |

| |
| Balalaika Russian Restaurant @ 尖沙咀 |
|
電話:2312 6222

我特別介紹這裡,除了是因為這裡吃的是俄羅斯菜外,還有是因為這裡有一間冰室,真是在裡面結冰的冰。
這冰室裡放滿了很多酒,而且有一個小窗可供人在裡面叫酒飲。不過我們只是用餐廳提供的大衣及毛帽在裡面拍照留念。
我們在裡面拍照時,拿相機的人總會we哇鬼叫,因為真的很凍。
整間餐應佈置的很有民族色彩,有現場演奏的樂隊,穿上了民族服的他們,還會上前來遞上各種不同的小樂器,邀請你來一同即場演奏。
菜式方面,有些與西菜無異,有些則很有特式,總括來說味道及賣相是不俗。
最後因為其中有友人有該集團的會員咭,經折扣後,比想像中見物超所值。餐牌中每道菜近乎一百元起。
是次自己沒有攜相機,因此去了餐廳的網頁找來了相關照片,以下是冰室裡面的照片。


|
| 刊登時間︰2008-08-20 03:1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COMMENT FOR U 耶 其實我今天來是想你們幫我一個幫.... 你可不可以上一上stupied.marlito.com 這論壇看一看 申請做一做會員 發一發表意見 。 這論壇 現時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我相信有了你們 ... 我們的論壇會龐大起來^^ 其實不上去也不緊要吧.... 我們只想要你們知道 有這論壇存在而已... 最後 祝你留言數目蒸蒸日上
|
網主回覆
我也祝你的論壇會員數目蒸蒸日上,帖子數目日日不斷!
Posted at 2008-08-21 01:2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I20 於 2008-08-20 09:23 AM 發表:
hi,記得我嗎?? 雖然我沒有去過你所講的地方, 但係好似很好玩, 沒有帶相機,似乎可惜了点... cm” =〕
|
網主回覆
嗯!差不多可以記得了!
是的,在冰天雪下的感覺幾得別。因為只是數分鐘。
所有相都在朋友那裡!
Posted at 2008-08-21 01:2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April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