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記,我的回憶。

不稱作日記只因為我寫的是隨時記!

  

  歡迎按圖到我的網頁My Love Story To My Love參觀
最新消息@©mlstml©
        2008-09-24 
 
<自家天地>短篇,新增 "沒人愛我"。

 ** 隆 重 登 場 ** 

200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Balalaika Russian Restaurant @ 尖沙咀

 電話:2312 6222

 

我特別介紹這裡,除了是因為這裡吃的是俄羅斯菜外,還有是因為這裡有一間冰室,真是在裡面結冰的冰。

這冰室裡放滿了很多酒,而且有一個小窗可供人在裡面叫酒飲。不過我們只是用餐廳提供的大衣及毛帽在裡面拍照留念。

我們在裡面拍照時,拿相機的人總會we哇鬼叫,因為真的很凍。

 

整間餐應佈置的很有民族色彩,有現場演奏的樂隊,穿上了民族服的他們,還會上前來遞上各種不同的小樂器,邀請你來一同即場演奏。

菜式方面,有些與西菜無異,有些則很有特式,總括來說味道及賣相是不俗。

最後因為其中有友人有該集團的會員咭,經折扣後,比想像中見物超所值。餐牌中每道菜近乎一百元起。

 

 

 

是次自己沒有攜相機,因此去了餐廳的網頁找來了相關照片,以下是冰室裡面的照片。

 



 

刊登時間︰2008-08-20 03:1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lstml 的日誌)


hiuhiu9619 於 2008-08-20 01:24 PM 發表:
COMMENT    FOR U 耶                                                               其實我今天來是想你們幫我一個幫....                     你可不可以上一上stupied.marlito.com        這論壇看一看 申請做一做會員 發一發表意見 。 這論壇 現時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我相信有了你們 ...  我們的論壇會龐大起來^^       其實不上去也不緊要吧....                                          我們只想要你們知道 有這論壇存在而已...      最後 祝你留言數目蒸蒸日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祝你的論壇會員數目蒸蒸日上,帖子數目日日不斷!
 
 
Posted at 2008-08-21 01:25 AM   [ 編輯 ] [ 刪除 ]



I20 於 2008-08-20 09:23 AM 發表:
hi,記得我嗎??
雖然我沒有去過你所講的地方,
但係好似很好玩,
沒有帶相機,似乎可惜了点...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差不多可以記得了!
 
 
是的,在冰天雪下的感覺幾得別。因為只是數分鐘。
 
所有相都在朋友那裡!
 
 
Posted at 2008-08-21 01:2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lstml
暱稱: wink@♥mlstml♥
« April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地心探險記
太空奇兵•威 E
我的機械人女友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第...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開...
文章分類
全部 (656)
隨便記一記 (266)
繫於神的家 (41)
NLP有件事 (21)
靈修崇拜篇 (40)
友人來共享 (21)
工作多體驗 (48)
史諾比備忘 (1)
我的小花園 (6)
每周來個評 (16)
忽然自家作 (15)
沿途有你們 (48)
玩樂消閒集 (34)
飲食此中尋 (28)
愛心下廚樂 (13)
劇與戲欣賞 (32)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個板板

**板板的生日鐘**

**隆 重 登 場**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