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記,我的回憶。

不稱作日記只因為我寫的是隨時記!

  

  歡迎按圖到我的網頁My Love Story To My Love參觀
最新消息@©mlstml©
        2008-09-24 
 
<自家天地>短篇,新增 "沒人愛我"。

 ** 隆 重 登 場 ** 

2008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漢和韓國料理 @ 銅鑼灣

電話:3428 2383

 

因為要就住港島的阿妹,所以遠赴銅鑼灣食韓式燒烤!

哇!一進場沒想過有這麼新派的裝修。相對旺角的韓燒,這裡稱得上為豪裝。

不過,夾食物時卻要排長龍,因為生的食物安排在一細小的死位上,

加上個場非常之大,在全場爆滿下有些時候需要等得久一點。

 

食物質素不俗,這次我吃得最多的可算是炸薯條,

因為看著一盤又一盤地新鮮出爐,所以便不住地夾。

 

 



刊登時間︰2008-08-23 01:1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lstml 的日誌)


SIOIP 於 2008-09-11 12:00 AM 發表:

 

 
幫幫c君找回女友   來我的留言幫幫c

 

http://blog.qooza.hk/SIOI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加油啊!願神大大賜福給你們。
 
 
Posted at 2008-09-26 02:17 AM   [ 編輯 ] [ 刪除 ]



I20 於 2008-09-07 10:11 AM 發表:
CM'
ur life is really good!
I think I can ask u Q. about different restaurant^^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歡迎,歡迎!
 
多謝你的讚賞!
 
記得有空常來!
 
 
Posted at 2008-09-26 02:24 AM   [ 編輯 ] [ 刪除 ]



benny1507 於 2008-09-06 10:5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多謝!
 
 
Posted at 2008-09-26 02:25 AM   [ 編輯 ] [ 刪除 ]



benny1507 於 2008-09-06 10:5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ngMing 於 2008-08-27 03:56 PM 發表:
CM..
要回唷..TH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願神大大的賜福給你!
 
 
Posted at 2008-09-26 0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kelly07182 於 2008-08-26 10:05 PM 發表:
C0mmEnT"
要回禮的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多謝你也回了給你!
 
 
Posted at 2008-09-26 02:3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lstml
暱稱: wink@♥mlstml♥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地心探險記
太空奇兵•威 E
我的機械人女友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第...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開...
文章分類
全部 (656)
隨便記一記 (266)
繫於神的家 (41)
NLP有件事 (21)
靈修崇拜篇 (40)
友人來共享 (21)
工作多體驗 (48)
史諾比備忘 (1)
我的小花園 (6)
每周來個評 (16)
忽然自家作 (15)
沿途有你們 (48)
玩樂消閒集 (34)
飲食此中尋 (28)
愛心下廚樂 (13)
劇與戲欣賞 (32)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generic viag...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rasr)
我個板板

**板板的生日鐘**

**隆 重 登 場**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