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

| |
| 金寶泰國菜館 + 口甜舌滑 @ 九龍城 |
|
( 金 寶 ) 電話:2716 7318
(口甜舌滑) 電話:2718 2328
昨晚和家人去了九龍城吃飯,媽指定的金寶。
果然無介紹錯,這裡的生蝦真的好好味!可是當我制止眾筷子之時,相機的電池盒無電……
非常失望,但他們繼續靜止地說:換電囉。可是我都無帶後備電。嗚嗚……
生蝦刺身
咖喱蟹 (一隻)
泰式烤雞 (半隻)
豬手煲
泰式炒通菜
酥炸軟殼蟹
豬頸肉
蒜蓉飽
白飯
泰啤
椰汁綠荳冰
一共承惠$499
其實仲有很多很多想試的,如蝦餅、醬爆蝦丸、冬蔭公湯、泰式海南雞、牛肉粒紅米飯……但4人的食量有限,無法子啦!
然後因為媽想食簡單的西米露,因此轉戰甜品店,幸好,真的沒記錯十字路有一間。就近選了此,卻弄得媽心大心細,因為他看見大菜糕又想食。唯有跟他分了,怎知弟專登叫的奇異果卻酸到食不下,而我則只要涼粉不要西米。
奇異果西米勞椰汁底 + 涼粉
芒果大菜糕
綠豆沙
椰汁珍珠西瓜西米 (走西米)
一共承惠$73
而我試的那杯飲品,珍珠是七彩的,味道也不錯,但整體嫌奶味過重。
飽飽的歸家去。

|
| 刊登時間︰2006-09-15 12:3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October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