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記,我的回憶。

不稱作日記只因為我寫的是隨時記!

  

  歡迎按圖到我的網頁My Love Story To My Love參觀
最新消息@©mlstml©
        2008-09-24 
 
<自家天地>短篇,新增 "沒人愛我"。

 ** 隆 重 登 場 **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雨天

嚟多件衰鬼上帝

20070902

 

我相信若果對 "挪亞方舟" 的故事有認識,並且最好是對 "神的大能" 或 "順服神" 有一定理解及尋求甚至體驗的話,這部戲必定讓你抱腹大笑!

 

雖然對用這方法來演釋聖經有所保留,但不得不對那些動物驚嘆:

因為牠們演活了 "神的定意" 及 "關係的和諧" 。

 

而與神有經驗的也可深深回味到 "神回應祈禱" 及 "按祂旨意行" 的大能。

 

至於未段行船那幕雖有點滑稽,但在電影世界內是無邊際的創作,只需著眼當中所帶出的意義才是最大的得著。

 

假如上帝真的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你會

驅趕祂遠離你......

一聲不響、視而不見......

還是你會接待祂呢?

 



刊登時間︰2007-09-04 12:3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lstml 的日誌)


Katherine111 於 2007-09-13 08:55 PM 發表:
wink姐姐,我都有看呢!
這部電影真的很搞笑……
我覺得那隻方舟很雄偉!

如果神有一天來到我的世上,我當然會接待祂。
因為是衪創造了我們,創造了萬物。
我們應該向祂說聲:謝謝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無處不在的神正住在你心內,記住要好好接待祂!
 
 
Posted at 2007-09-26 03:3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lstml
暱稱: wink@♥mlstml♥
« January 202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地心探險記
太空奇兵•威 E
我的機械人女友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第...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開...
文章分類
全部 (656)
隨便記一記 (266)
繫於神的家 (41)
NLP有件事 (21)
靈修崇拜篇 (40)
友人來共享 (21)
工作多體驗 (48)
史諾比備忘 (1)
我的小花園 (6)
每周來個評 (16)
忽然自家作 (15)
沿途有你們 (48)
玩樂消閒集 (34)
飲食此中尋 (28)
愛心下廚樂 (13)
劇與戲欣賞 (32)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個板板

**板板的生日鐘**

**隆 重 登 場**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