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

| |
| 嚟多件衰鬼上帝 |
|

我相信若果對 "挪亞方舟" 的故事有認識,並且最好是對 "神的大能" 或 "順服神" 有一定理解及尋求甚至體驗的話,這部戲必定讓你抱腹大笑!
雖然對用這方法來演釋聖經有所保留,但不得不對那些動物驚嘆:
因為牠們演活了 "神的定意" 及 "關係的和諧" 。
而與神有經驗的也可深深回味到 "神回應祈禱" 及 "按祂旨意行" 的大能。
至於未段行船那幕雖有點滑稽,但在電影世界內是無邊際的創作,只需著眼當中所帶出的意義才是最大的得著。
假如上帝真的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你會
驅趕祂遠離你......
一聲不響、視而不見......
還是你會接待祂呢?

|
| 刊登時間︰2007-09-04 12:3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wink姐姐,我都有看呢! 這部電影真的很搞笑…… 我覺得那隻方舟很雄偉!
如果神有一天來到我的世上,我當然會接待祂。 因為是衪創造了我們,創造了萬物。 我們應該向祂說聲:謝謝您!
|
網主回覆
無處不在的神正住在你心內,記住要好好接待祂!
Posted at 2007-09-26 03:3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anuar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