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六 |

| |
| 922賣旗日:終極一戰 |
|
睡不夠也要撐著起來。
8時許走在街中,即時開工,因為已有賣旗義工。
上前打個招呼,多謝一聲,鼓勵一下。
全日最難忘的事:
站在地鐵車長控制室內。
那裡高高在尚,有面大玻璃,可全覽外面的情況。
除了監察系統外,還有一排儀器燈,給人很cyber的感覺,
車長的嚴肅,使我有如學生被老師叫名站到司領台前般的感到顫抖。
其次也到過了九鐵的車長室,還要是不經入票機進入收費區內,哈哈!
但這裡則較簡陋,如一般辦公室佈置,
不過車長是很隨和的!
至於調配義工分佈的工作,不可說太難,只是要不停地巡邏。
在11時半左右,見義工人數不多,調配的工作可以停下來,
便取出帶在身的旗袋加入賣旗行列。
不過此時沒甚生意,要不已經買了,要不就是不買的那群。
於是我便致電給媽媽,然後去了他工作的地方向他的同事開刀!
哈哈!收獲非常好,不只有硬幣還有紙幣,媽媽更入了100大元!
多謝大家!!!
奇怪地有成100個義工人數不見了,
所以工作量驟減,只有腳軟的感覺。
協助旗站清場後,我和拍檔依計劃進行下一步:食餐好。
因為是次「終極一戰」的重頭戲是我們今晚要收10點!
輾轉思量後,帶了他去夏雪。
哇,午餐很化算,仲有美味的特價特飲,
除了暫時補足了我們這段日子日以繼夜的缺失外,還消暑非常。
這下子的終結,代表著:G&C,我回來了!

|
| 刊登時間︰2007-09-26 05:5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April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