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到最後是什麼嗎?
就是永遠不會有再的一次..
我發現..當我又再次面對我口中說的最後時..才會想起那感覺..是多麼的苦澀..多麼的惆悵...
對着自已珍惜的人才會這麼不捨嗎?還是對在意的人才會感到哀傷嗎??
似乎沒有百分百絕對的答案..
當我發現自已被別人當做是一個惡人..是一個糟糕的傢伙..是個自以為是的人..令別人厭惡..
這時才發現自已做了再多..用了再多的心..也永遠比不上一個污點..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開心像這種的討厭鬼永遠消失吧..!
曾經我改變自已的所有..但或許沒有人看到吧...當我一再感到受到傷害,又再次去不斷去包容時,又再這麼的一次..
我不理智的想還擊..也可以說這是一種自以為是的行為吧..
終於我是最後一次的不理智...或也換來了另一種的最後一次...
好吧..!就決定今晚不睡了...在最深沉的夜裡..感受那最後一次..的孤獨...真的希望這是最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