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20
暱稱: *-MO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KI(不)可愛自介*

Photobucket

*-一個叫做MOKI醬的人-*

*-芳齡不明是一個中二生-*

*-製圖畫畫神馬的絕對嘔-*

*-生活於二和三次元之間-*

*-輕音乃為我的本命沒誤-*

*-結衣是絕對永遠的極萌-*

*-AKB的麻里女王是首推-*

*-優叔和啊醬是二和三推-*

*-白目跟風通通給我滾開-*

我是MOKI吶=D


  分類: 未分類

如題((咦

轉來QZ是因為Y!B改革-______-v

因為那些Y!B CSS會在2個月後被DEL,,

我怕麻煩所以不玩了ww

加上新功能不好用-3-

現在才發現QZ很好用-v-"((炸飛

------------------------------------------------------------

要看自介神馬的請看你的左下方;D

我不會在這再打的((茶

交友歡迎w

----------------------------------------------------------

日記神馬的下篇才打-w-

發一發製品=D

 

 

Photobucket

這張蠻滿意的-v-

調色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說ICON大部份也專注在調色,,沒加啥TT的/v\"

----------------------------------------------------------------------

 

Photobucket

發表時間:2011-08-07 06: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oki20 的日誌)


lukhiuyi 於 2011-08-09 01:07 PM 發表:
moki大神//w//
版型好美哦0///0
之後..那個是大河沒錯?!(慣上了超可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琴醬大大神www(你啥
都不美啦-333-
大河醬最萌了///w///((大心(去死
Posted at 2011-08-09 05:33 PM   [ 編輯 ] [ 刪除 ]



semeow 於 2011-08-08 07:20 PM 發表:
Moki>3
K-ON版好美ww
我gif不行=w=
現在才發現滑鼠標很有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貓貓醬<333///
不美不美-w-b
看教學神馬的便懂啦=D
很多(?)星星彈出來XD
Posted at 2011-08-09 05:31 PM   [ 編輯 ] [ 刪除 ]



babii_janice 於 2011-08-08 03:31 PM 發表:
調色啊?![[我不太在行啊
第一張總是覺得太光啦
icon那些因不太懂調色緣故所以不評啦...
Moki多多指教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還是最近才玩呀=v=
特意調光的XD(啥
向藍醬多多指教才是;D
Posted at 2011-08-09 05:29 PM   [ 編輯 ] [ 刪除 ]



Kuro6918 於 2011-08-08 01:50 PM 發表:
原圖風美好呀
討厭cut圖了我/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點也不美好啦/wwww\!
CUT圖好煩就是- -!
Posted at 2011-08-09 05:27 PM   [ 編輯 ] [ 刪除 ]



babi_kei 於 2011-08-07 11:22 PM 發表:
發現很多由YB移民到QZ的友子xddd`
Moki仔你的K-on版真的很美好是也
話說Moki仔應該知道我是誰吧*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QZ多了客,,一定要多謝Y!B了XDD
真的不美好啦-wwww-b
黑黑仔嘛;>
Posted at 2011-08-08 09:54 AM   [ 編輯 ] [ 刪除 ]



Kuro6918 於 2011-08-07 10:28 PM 發表:
moki好久不見(啥?
認得我是誰嗎?w?(啥?
圖風好有愛<3
最近專注調色+1
tt我也懶加了/w\
k-on!版美好
然後y!b改革=趕人xd(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的很久了XD
KURO醬嘛<33
最近開始走原圖風(?!)的路線呢-w-
調色好玩X)
版那些才不美好- -!
y!b改革=趕人<<GJ(啥)XD
Posted at 2011-08-08 09:53 AM   [ 編輯 ] [ 刪除 ]



kiwikeung1997 於 2011-08-07 07:32 PM 發表:
ciao∼!
音鈴來探探
製品很美
調色大好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音醬吶>3<((抱
很崩才對-w-
調色好像愈調愈差/______\!
Posted at 2011-08-07 09:59 PM   [ 編輯 ] [ 刪除 ]



rainstal_0v0 於 2011-08-07 06:4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8-07 07:09 PM   [ 編輯 ] [ 刪除 ]



chunchun0w0 於 2011-08-07 06:45 PM 發表:
你好/v\MOKI醬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醬好w
Posted at 2011-08-07 07:08 PM   [ 編輯 ] [ 刪除 ]






MOKI的LOGO們-*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