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分類: 未分類 |
|

如題((咦
轉來QZ是因為Y!B改革-______-v
因為那些Y!B CSS會在2個月後被DEL,,
我怕麻煩所以不玩了ww
加上新功能不好用-3-
現在才發現QZ很好用-v-"((炸飛
------------------------------------------------------------
要看自介神馬的請看你的左下方;D
我不會在這再打的((茶
交友歡迎w
----------------------------------------------------------
日記神馬的下篇才打-w-
發一發製品=D

這張蠻滿意的-v-

調色w


話說ICON大部份也專注在調色,,沒加啥TT的/v\"
----------------------------------------------------------------------

|
| 發表時間:2011-08-07 06: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ki大神//w// 版型好美哦0///0 之後..那個是大河沒錯?!  (慣上了超可愛//
|
網主回覆
琴醬大大神www(你啥
都不美啦-333-
大河醬最萌了///w///((大心(去死 Posted at 2011-08-09 05: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emeow 於 2011-08-08 07:20 PM 發表:
Moki>3 K-ON版好美ww 我gif不行=w= 現在才發現滑鼠標很有趣///
|
網主回覆
貓貓醬<333///
不美不美-w-b
看教學神馬的便懂啦=D
很多(?)星星彈出來XD Posted at 2011-08-09 05:3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調色啊?![[我不太在行啊 第一張總是覺得太光啦 icon那些因不太懂調色緣故所以不評啦... Moki多多指教啊;)
|
網主回覆
還是最近才玩呀=v=
特意調光的XD(啥
向藍醬多多指教才是;D Posted at 2011-08-09 05:29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一點也不美好啦/wwww\!
CUT圖好煩就是- -! Posted at 2011-08-09 05: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發現很多由YB移民到QZ的友子xddd` Moki仔你的K-on版真的很美好是也 話說Moki仔應該知道我是誰吧*v*
|
網主回覆
QZ多了客,,一定要多謝Y!B了XDD
真的不美好啦-wwww-b
黑黑仔嘛;> Posted at 2011-08-08 09:5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moki好久不見(啥? 認得我是誰嗎?w?(啥? 圖風好有愛<3 最近專注調色+1 tt我也懶加了/w\ k-on!版美好 然後y!b改革=趕人xd(喂
|
網主回覆
真的很久了XD
KURO醬嘛<33
最近開始走原圖風(?!)的路線呢-w-
調色好玩X)
版那些才不美好- -!
y!b改革=趕人<<GJ(啥)XD Posted at 2011-08-08 09:53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音醬吶>3<((抱
很崩才對-w-
調色好像愈調愈差/______\! Posted at 2011-08-07 09: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1-08-07 07: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真醬好w Posted at 2011-08-07 07: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