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做...深圳巡防!!! ««
看圖, 畢業了,我也要干這行..... 媽的! 上班時間還可以干這個......雖然工資不高,但做深圳巡防大有"前途".....哈哈
看圖, 畢業了,我也要干這行.....
媽的! 上班時間還可以干這個......雖然工資不高,但做深圳巡防大有"前途".....哈哈
發表時間:2009-10-25 07: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