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權力令人腐敗! ««
"不要畫了,畫這麼多,等下我還要用很多塗料弄回原貌,就是沒得商量,不然,領導罵死我呀...." 難道,我們就沒權去商量... PS: 社會就是有太多"是這樣的啦"的問題....
"不要畫了,畫這麼多,等下我還要用很多塗料弄回原貌,就是沒得商量,不然,領導罵死我呀...."
難道,我們就沒權去商量...
PS: 社會就是有太多"是這樣的啦"的問題....
發表時間:2010-01-27 12:0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