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MoLlY HaZeL!!!
Ou Es Tu?
mollyhazel
暱稱: 呀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 Summer Holiday~...
忘了,忘不了
飲飲食食@九龍城
等等等...寂寞到夜深之...
騎呢湄@深圳東部華僑-...
文章分類
全部 (3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7
留言總數: 132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6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剛在青衣嘉禾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其實這部電影都是蠻不錯的,但有些劇情的節奏太慢,太些悶場。

到電影的未段時,開始有些感動位,我已經眼濕濕,

但當播放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時,我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些就哭出來,很遜吧!

我真的很同意長島千惠的一句話:看到明天便是奇蹟。

有些人想活下去也不能,有些人因為金錢、感情這些無關痛癢的事情而結束寶貴的生命,是多麼的可恥。

努力活下去,珍惜每一秒、每一刻才是重要的!






訪客留言 (返回 mollyhazel 的日誌)


pocapoca 於 2009-10-17 10:59 PM 發表:
我本身有d興趣
不過冇錢
好似好感人咁喎
一d都不遜
是一個感性的人的表現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Light 於 2009-10-17 09:53 PM 發表:
終於看到啦!=]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cola 於 2009-10-17 08:25 PM 發表:
我個fd話呢套睇唔過..
好悶 個女仔得幾日命咁話=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I think is actually a bit boring,so I think if you watch this film you must be patient!!
And I must say I am a bit disappointed.
Posted at 2009-10-17 10:2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