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在青衣嘉禾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其實這部電影都是蠻不錯的,但有些劇情的節奏太慢,太些悶場。
到電影的未段時,開始有些感動位,我已經眼濕濕,
但當播放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時,我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些就哭出來,很遜吧!
我真的很同意長島千惠的一句話:看到明天便是奇蹟。
有些人想活下去也不能,有些人因為金錢、感情這些無關痛癢的事情而結束寶貴的生命,是多麼的可恥。
努力活下去,珍惜每一秒、每一刻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