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1學生,~ ☆~又從0開始~★
我第一次寫日記,
看到每個人也寫口語,
哎!
有沒有弄錯,
難道伍季明的學生就是這樣的嗎?
(講下而已,不要記在心! )
算了,
反正我也沒甚麼心情,
今晚平安夜,
「唔方唔平安」!
無奈、無聊!
我不談了,反正無聊,
常常要溫習,
「唔方唔~Dream~呀」
This IS The End For The Paper 無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