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1學生,~ ~又從0開始~

 

 
2005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Dream 分類: 未分類

我第一次寫日記,

看到每個人也寫口語,

哎!

有沒有弄錯,

難道伍季明的學生就是這樣的嗎?

(講下而已,不要記在心! )

哎!

算了,

反正我也沒甚麼心情,

今晚平安夜,

「唔方唔平安」!

無奈、無聊!

我不談了,反正無聊,

常常要溫習,

「唔方唔~Dream~呀」

 

                                    This IS The End For The Paper      無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