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
我間房牙!!
超令lor.XDD.
其實5係我1個人整ga...
但我諗個個人已經5記得la...
連提都5提下..
唉...我明ga....
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不想充當他替身 這情敵太狠 拋開你 但仍能勾起你的興奮 我努力迎合你 只配做犧牲品 引爆藥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