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只有一個的15歲生晨啊。
小優,對吧!?*笑
第一個電話說生日快樂的是我和MIU啊XDDD
我還記得上年是我第一個當面說的啊XDD
還有上上年的,,
是電話也是我啊XDD
因為我和你在聊電話啊*笑
還記得嗎?
不經不覺跟你認識快7年吧。
7年算是一個很長的日子嗎?*笑
對我們這些只是15歲的人來說就長了。
不過,要記住啊XD
今年的8月16是我為你特別留下來的XDDD
首先唱了個超爽的K啊XDD
7年第一次啊XDDD
以後要多多一去起去嘛!
2點多就跑去奧海城找變裝的成埃及妖后的MIU去看DEATH NOTE!
超好看!!某人我和你再去看多一次吧XD*奸笑
松山研一的L好可愛XDD
但楊千L更可愛XD,,
看完之後爆趕的飛的到銀城拍PURI**
小優要去換身份證,,
我約了某人去看魔蟲口入!
*默*不太好看-0-
不核特,,不變態!
唉,,,,算了XDDD
最後,,
小優生日怪樂XDDD
我們還有很多個7年等著我們走下去XDDD
還有,,
要多謝某人>3<
請我吃KFC,,爆谷**XDDD
多謝>////<*爆笑
下次讓我請回你吧!*笑
但你請我看電影XDDD*呵呵
但真的好謝你今天的熱情(!?)款待!!
再一起出來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