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桔,,桔2個妹去看日本沉沒!*笑*
不錯看啊*笑*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看完後就在M記花痴啊XDDDD
很多謝桔的三小本和ポポォ啊*笑*
若葉龍也是我內子!
不是桔的後宮佳麗!!!*強調!!*
不經不覺的聊到一點多-0-
我諆要去找小優啊=P
就此分別了,,
幸好-0-
回到家打給她才放=]]]]]]]
然後,,,,,,,就當然飛奔出去了XDD
要報英皇啊,,
是CINDY WONG的,,
開學後有很多時間看到優=-=
我不想(!?)XDDDD
哈哈,,,
報完就去吃東東啊,,
我的胃口小得很XD
最後走去拍PURI,,
那個GAP人GAP得很!XDDD
每次也是按少了一張!
"撞火上黎"一口1氣的拍了三張
OMG!終於有一張全按了!!XDD
BRIGO!
因為優要回KD找刀郎,,
我本身想去但又不去就回家啦XD
PURI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