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啊*笑
w-inds.的fuzx,,
但很累,,真的-0-
又熱又累,,,=口=
7點多去KF,,
同行的有MIU,,CHERIE,,MIKI,,SHERRY
9點多到達數碼港,,
又是上年的位置,,*叫
今年的氣氛,,*默
還是上年的好玩些吧!*嘆
上年在外面等了4小時,,
那些同志很好人啊,,,
未進去以前就歌啊囉XD
今年*=0=BULL SHIT!
暴曬了3小時之後,,才轉去一些有遮掩的地方啊,,
等到點多,,進去了,,SHIT(!?)還要等!?
今年的安排超差!上年雖然是下雨,但我愛那種互相幫助的感覺!*強調*
好了等了好久,,3時多吧,,,和隔離的朋友熟了XDD
很好玩呀,,,今年的MC是鄭嘉輝-3-
又是他=0=抽獎依然是那種*我討厭=,=
還有TVB的人來影,,-口-竟然又黎訪問!?*叫
超多人插埋一邊-口-
CHERIE和我差點跌倒了/口\
不要拍到我啊>口<但身應該會拍到吧-口-
還有我在後叫主動叫w-inds.啊XDD
GD!XD但被CHERIE笑了-廿-BU!XDD
一定要是東張西望播啊XD
CHERIE好彩抽到TRIAL件33 =3=
我想要啊>口<然後又是播片,,播PV,,
好緊張4點多,,真的要來啦!!
真的是WEB CAM啊*叫
尖叫死了!!
好可愛好可愛>3<
(又一證明我是w-inds.的人XDD)
用ブギウギ66 PV結尾,,
我暈,,
我會訂的!!!*指笑*
一生也逃不掉w-inds.的魔掌啊*笑
但我願意被他們困啊*犯賤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