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的大日子XD
桔早了上來我家XD
看了春夏秋冬XD
然後我在MAKR UP
她在看書啊XD
11點4就去乘車車啦XD
約會了罹音,,沙羅,,在九龍灣等,,還有中途加入小B ,,五人行啊=]
等了好久才可以進去呢*
我做了大表姐!?*爆
買的都是V的東東啊*
還有一個大根!XD
大根!!!!!!!!!*大大心
還有看到的沙ORZ|||||b
HELP ME PLZ,,,,,,,,
還有一定一定要打的是,,,,
桔重遇消防員!?
命運啊!!*笑(桔桔不要生氣XD)
遇見了YUNA和手塚*笑
然後休息了一會,,
就回MK了去指PURI,,XD
桔的太陽XDDDDDD*笑爆了!
沒辦法桔桔小好好的訓練面部的表情XD
道別了後,,和桔去吃東東超好吃XD
邊吃邊走到信和**
果然是黑店嘛!
再走過太子*
NEO,,NEO我來了[注:不是NAO啊!!!是NEO!!!]
30頁的ALICE NINE,,33頁的SID
要命要了,,不買不行-口-
還有ARENA37的SPECIAL=口=因為有w-inds.和有Lead做卷未特集
還有東方神起!*閃閃眼*
一本滿足我3個願望啊!
絕對要買!*笑
買玩了,,到M叔叔坐,,
完全花痴狀態了XD
桔要想好"偶"啦XD
偶(!?)要做第一個看啊XD
8點回家啦,,
桔是一個很值得深交的朋友啊!
好了以上*XD
PURI後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