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 |
 |
|
| 生日前夕** |
啊啊***
為什麼會是她做英文科長啊*叫
調了位子英英坐,,都不錯啊=]
後面是卒卒XDDD
不錯不錯!
但書真的很重!
我要LOCKER!!!*苦叫
放乎了,,和張媽媽去了MK帶小雲眼鏡XD
好小雲啊XDDD哈哈**
然後行LONG HO**
最後返青衣城吃M叔叔=]
返家了*
就這樣。
終於有人用我弄的ICON了>口<
桔桔很謝你啊*
還很謝你兩個妹的HAPI BRITHDAY!
還有你的MSN名*我好愛>33333<
|
| 小月月刊登TIME︰2006-09-08 11: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HERRY`* 於 2006-09-10 01:40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SHERRY!!!!!>333333<
多謝你呀!!!!!!!!!!>33333333<=] Posted at 2006-09-12 10: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CHERIE* 於 2006-09-10 01:32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呵呵呵**
唔緊唔緊>33333<
多謝呀**** Posted at 2006-09-12 10: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iki 於 2006-09-09 01:32 AM 發表:
月啊!!=)
生日快樂啊!!
要開開心心啊!,
大1歲啊,=]
身體健康..
我愛你!!
|
網主回覆
Miki*
多謝你啊>333<chu*
你今日要加油呀*** Posted at 2006-09-09 11:35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