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我知我的BLOG放空了很久,,,,ORZ,,
你看我連自己的生日過了很久打沒有打呀**毆死
但真的好忙***
-----------
2006年9月9日--
鄧凱月的生日,,這天我不會忘記。
是紅色暴雨的一天!
更不會忘記,,
與GOLF緣慳一面!*握拳
GOLF啊!!遠道而來的GOLF哥哥啊!!
一早就起來,,,等亞曈他們討論=-=
為什麼會找生日的那個來一起討論!!?
你們真的好欠扁*笑XDDD
但真的,,很快樂,,
這麼多的人和我慶祝,,
雖然,,全都早走了*ORZ
但真的很謝你們>口<""
蛋糕,,,,
好好吃,,
好吃在不是它的味道而是你們的,,,>3<
還有,,,,,
我的任性,,,,
要拍多一張PURI,,
我知我的任性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但你們還依然的這麼讓我任性下去XDD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XD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我的日子怎樣過....
我知我說得很老套啦*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沒有你們沒有這天鄧凱月XPPP
沒有你們不知怎樣KAI下去!XDDD
沒有你們的大根每一晚我都很寂寞XCCCC
好愛你們啊*朋友>33333333<*親爆咀也不夠
由於迷幻的河曈因當時人的反對已由我DEL了XDD
我的男人---大根SAN!
皇帝的合照XDDD

任性的P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