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五 |
 |
|
| 嚇死你飄色巡遊 |
哈哈哈*干笑
我又放空了...
我連去見我老公我都沒打,,Orz
但今天是"嚇死你飄色巡遊嘛"XD
TEST後一星期就是...時間跟本就不夠,,
德明的一早和他已經想好了,,,
但餅跟玻璃津的只是用回德明上年的功課啊***
而且妝也是前一天才想到的啊=口=
今天,,好趕好趕,,,趕得上課都沒有真實感*汗死
放堂竟然要去REDICT COMMERCE ,,WELL算了
REDICT完立即沖回班房..
打粉呀打粉呀*
好白的粉呀*不停地幫他們弄啦,,
之後脾脾*英妹*兀兀*先後加入!XD
脾脾的黑眼圈是我化的啊*笑
兀兀的也是呀,,,還有欠打也是我寫的呀XDD
弄好了東東*等了一會就下去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行得很好嘛=]
GARY就是一個RPOFISSIONAL!
餅的滑板車不錯XD
玻璃津的短裙熱褲正死了!XD
雖然只是第二..但對我們這一群9月才認識的人來說有這種的合拍是很妙吧*笑
飄色之最後獻上*
脾脾親親((
老公的*
手震沒有辦法-0-
|
| 小月月刊登TIME︰2006-11-04 12:0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桔 於 2006-11-04 12:16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WELLL講左話嚇死你飄色啦XDD Posted at 2006-11-04 12:49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