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NOTEPAD不知為什麼開不到....囧! 今天和優兩個人的去SING K了=] 很開心啊XDDD 唱了3小才完呀XD 然後又是去拍PURI呀XD 這張PURI好漂亮***是爆漂亮!!XD 之後就跟優去理髮呀>口< 天呀**你把頭髮CUT得這麼短** 頭髮不是我,,我都心痛死了>< 最後就是,,,,某人說了請我去吃PIZZE HUT的呀*** 卻變了跟我爸媽一起去吃小肥羊呀XD
漂亮的PURI要等一下才可以看呀XDD 要看的話,,,找我拿給你看吧XDDDWAKAKA
moon090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