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不要忘記*請記住這一刻XD
今天是4B的第一次勝利XDD
我們集誦,,,,嘿嘿嘿*第3XD
恭喜我們吧*指XD
十分好XD中文的SBA又有分拿了XD
我的語文活動*
二人朗誦的季軍-
集誦的季軍-
但我想說的是昨天LUNCH練的時候和薯媽出來那時,
紅姑說不知誰說這樣也拿到第3?
那時我真的ORZ了!
後來問曈她說好像聽不到啦
但我不知道啦,可能聽到不想說吧=]
但聽不聽到到好啦,,,謝謝-
我不管有沒有出現這樣的話
我還是想說我們拿到季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不停地練。
當你們還在上學時我們就在練了,
什麼這樣也拿到第3?用一下大腦想清楚!
我們在後面付出了什麼,會知嗎?
我把誦材給你們,你們練給我看!
最後,說別人前請思考一下別人的努力吧!
呼*說完好多了XD
但我知道是沒有什麼人看的。=]
還好,會來的都是我的朋友,,
好讓我暢所欲言。
只想說紅姑和比達一定要請食飯XD
最讓我O咀的還是伍記的同學=]
你們的樣子好似行刑,,,,,
但還好只有你們一隊,,
你們的冠軍=]**
可惜琚琚實在恐怖!
竟然不知我們要比賽就不停地鬧=口=
可怕的琚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