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我可把不曾交會的天與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 串聯起來嗎
-井上織姬 Bleach

◆◆◆◆◆◆◆◆◆◆◆◆◆◆◆◆◆◆◆◆◆◆◆◆◆◆◆◆◆◆◆◆◆◆◆◆◆◆◆◆◆◆◆◆◆◆◆◆◆◆◆◆◆◆

   
 

ABOUT ME




NAME:夢-
生日:25.9
.1991 -
icq  :155937787 -
MSN:
moon_c0925@hmail-

 

MORE...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1)
隨心一寫 (28)
分享(文章及歌詞) (27)
學校生活 (28)
未分類 (29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link``



 

 

2007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三晴天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永遠有一個吻未嘗 有些燭光未燃亮
若愛太苦要落糖 結他斷線亦無恙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要錯失永不能守
得到也不代表長久
假使快樂有盡頭
痛苦也未會不朽

寂寞半點假如不能承受
這生命註定過得不易
笑與淚 亦有時候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你說不再聽情歌
不想再經歷這漩渦
假使抱住你拳頭
到底也沒法牽手

就是為了追求一時平靜
將感情隔離半點感動都扼殺 沒法承受


永遠有不妥協傷口 有些憾事不放手
若你太刻意淡忘 越會補不到缺口

Why don't you just hug someone
Just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尚未來臨

 

刊登時間︰2007-02-07 04: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oonchow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